拥军数载情深 密切军民联系
发表时间:2017-08-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舆县人防办主任李新彦带领全体人员于7月31日上午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驻军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慰问现场,浓浓的亲情、亲切的问候、严明的军纪、欢乐的笑声融入在一起。交谈中,李主任感谢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长期以来给予人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年是平舆人防工作的发展之年、跨越之年,衷心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平舆县人防工作,进一步搞好双拥共建,加强合作,我办也将不断加强军政联系,继续全力做好一系列服务工作。李主任诚挚邀请县武警中队下半年对人防工作人员军事训练进行指导,希望人防办在“准军事化”道路建设上得到武警中队的帮助和支持,李超中队长愉快接受了邀请。

  平舆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官兵对人防办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人防工作,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努力推进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平舆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