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园丁 守望花开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近日,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歌声飞扬、舞姿蹁跹,来自平舆县教育系统的教师代表近千余人观看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九月礼赞”为主题,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我县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讴歌了广大教师恪尽职守、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

  此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动感十足。演出在动感的舞蹈《幸福花开》中拉开序幕,音乐情景剧《中国少年说》、体操表演《校园里的歌声》、情景剧《老师妈妈》、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手语《阳光总在风雨后》等16多个精彩节目先后上演,通过舞蹈、弹唱等形式,说教育故事、赞教育事业、抒教育真情,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了教师“读书人、文明人、科研人”的良好形象。演员们用欢快嘹亮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步,表达了对教师最深情的问候和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