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多种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实验小学学生在操场上排成“9·10”字样的“心”字队形,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秦萍 李菲 摄

驻马店市四中学生用攒下的零花钱买了一束鲜花送给老师。秦萍 李菲 摄

驻马店市十二中老师在庆祝活动上进行瑜珈表演。秦萍 李菲 摄

御捷电动汽车为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捐出了3000元爱心捐款。秦萍 李菲 摄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是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日前,驻马店市有关单位和学校通过举行开学典礼、文艺晚会、走访慰问等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

  教育强则百业兴,教育是最基本的民生。9月7日,驻马店市十二中举行了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9月8日下午,当老师们走进驻马店实验小学时,数百名学生自发组织,排成“9·10”字样的“心”字队形,大声问候“老师好”。标准的队礼、响亮的问候、别致的队形,让过往的师生感到惊喜。

  “我是一名光荣的五中教师。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人师表,爱生敬业……”9月8日,遂平县第五初级中学教师集体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大胆推进素质教育,以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孜孜不倦的事业追求和敢为人先的睿智勇气,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其他各县区学校也纷纷组织活动,表达了对教师们的尊敬和爱戴。(驻马店日报记者 代廷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