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7日晚,新蔡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合唱团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拉开了该县“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歌咏比赛的序幕。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新蔡县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歌咏比赛,用歌声深情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祝福国家前程似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实干干实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当晚,来自该县纪委监察局、各乡镇(街道)、局委的21支代表队依次登台激情合唱。《我的祖国》《四渡赤水出奇兵》《走向复兴》《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一首首铿锵有力、昂扬向上的歌曲响彻耳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据了解,该县歌咏比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45支代表队踊跃参赛。经过决赛,新蔡县纪委监察局、县教体局、县工商局、古吕街道办事处、黄楼镇合唱团等5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该县主要负责人告诉笔者,2017年要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摘帽。在不久前召开的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誓师大会上,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带领6000多名党员干部集体宣誓,誓师立下“军令状”,百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举办这次歌咏比赛,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