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重阳节前夕举办送医疗送法律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重阳佳节到来前夕,为提高基层群众卫生保健水平、学习和运用法律意识,进一步助推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2017年10月26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办将当前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相结合,组织相关人员来到重阳街道办事处王营社区开展送医疗、送法律下乡系列活动,使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精神文明建设、法律知识宣传等融入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助推脱贫攻坚行动。

  此次活动,上蔡县政府办公室共组织二十余名医疗人员、法律援助工作者、政府办青年志愿者参与爱心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耐心的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并解答群众的咨询,为在场的老年群众提供零距离医疗服务,就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等方面的病症知识,做了详细的诊断,同时细致的向患者介绍用药方法和注意事项;法律援助工作者在广场设置法律知识咨询台,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帮助;政府办青年志愿者为群众发放贴近群众生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并对群众关注的一些法律知识进行宣传讲解。

  该活动受到踊跃参与的一百余名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有效增强基层群众的法律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