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重阳节“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这一优良传统,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形成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和谐氛围,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志愿者们到胡庙乡敬老院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10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一行20多名志愿者,在副调研员张永生同志的带领下,带着送给老人的棉衣、各种食品,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了胡庙乡敬老院。敬老院马上沸腾起来,老人们自发的敲锣打鼓欢迎我们。

  张永生同志做了简短发言。他说: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发改委来看望老人们,号召全社会掀起尊老爱老的热潮,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棉袄,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老人们带去了糕点、鸡蛋、油等食品,帮助老人清洁室内卫生,给老人梳头,陪老人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整个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活动结束了,老人们纷纷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万分不舍。志愿服务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对老人们的祝福是无限的,祝福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