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2017年10月28日上午,老王坡管委李汝伟书记带领管委主任席留成、副主任刘琳、民政所长王占民、办公室主任崔敏深入三村走访看望李代等几位百岁老人。

  李书记到陶庄村101岁老人李代家中慰问时,看到李代老人在家人多年的悉心照顾下身体健康,很高兴,她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愉快。同时,嘱托其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加幸福。

  随后,李书记一行又到老王坡敬老院看望了老人,李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日常生活等情况,认真察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并向工作人员了解敬老院的管理情况。她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让老年人幸福生活、安享晚年,是党委、管委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管委老年人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敬老院要做到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老人的居住环境,对老人们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在敬老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安享幸福和谐晚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