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2018年新春团拜会掠影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快乐宝贝。

字正腔圆。

青春活力。

天籁之音。

深情演绎。

欢天喜地。

  金鸡辞岁,玉犬迎新。2月4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北校区多功能厅内喜气洋洋,市教体局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按照“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要求,努力推进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呈现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团拜会上,来自驻马店高中、市二中、驻马店实验小学、市实验幼儿园等学校的师生们“各显神通”,自编自排的20个节目轮番上阵,舞蹈、合唱、小品、相声……丰富多彩的节目热情洋溢、温暖感人,不仅展现了广大师生的多才多艺和独特的风采,也彰显了学校充满阳光、热情、感恩、关爱的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