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柏城街道举办群众性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满柏城花争俏,奋力拼搏铸辉煌。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春节期间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上午,柏城街道办事处在北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春满柏城”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健步行、拔河比赛等启动仪式。柏城街道机关和辖区居委会干部群众20多支参赛队伍1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柏城街道负责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赛出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按照活动安排,23日上午开展了洪河堤健步行和拔河比赛活动,24日下午开始举行篮球比赛、象棋比赛、广场舞比赛等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飞舞,声乐齐鸣,处处彰显着生机与活力。广大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阵容整齐,你争我夺,加油呐喊,展现了柏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新面貌。

  据了解,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春满柏城”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活动方案,要求各社区居委会广泛开展广场舞、戏曲、大铜器、秧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民间艺术文化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招工招商、创建森林城市等项工作。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深受群众喜欢和参与,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文化活动中得到喜悦感、快乐感、幸福感,深切感受到了柏城的新变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