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行闹元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又到了,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佳节,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2日上午,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顺河街道办举办了一场“龙狮跃 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在管委会院内热闹非凡,活动邀请了顺河社区的民间艺人们表演舞狮子、扭秧歌、小毛驴,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的观众连声叫好。

  随后的猜谜语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踊跃参与,现场准备了70多条谜语,有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礼仪的、传统风俗、法律知识等知识条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迷面猜谜底,猜对的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最后是品元宵,借汤圆的团圆之意,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气息,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