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迎接2018年的“三八”妇女节,提升幼儿园教师的幸福指数,3月7日,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同时开展了针对全体教师的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由幼儿园团工会组织,并在前期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活动进行时,全体教师根据各自任教的年级分为三个大组,相继开展了“跳小绳”、“拔河比赛”。大家按顺序站好队后,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全体教师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卯足了劲,斗志昂扬,齐心协力投入比赛。特别是拔河环节,突显了老师们的智慧,更显示了实幼老师的团结。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后,哨声响起,拔河正式开始。只见各个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卯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尽浑身力气参与较量,而激情高涨的孩子们也在场外竭力地高喊:“加油!加油!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市实验幼儿园始终关注老师们的幸福感,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全体教师身心放松的同时感受到活动的乐趣,特别是感受到实幼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美好。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