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18年“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网上祭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一部英雄的电影”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2日,支队全体人员通过驻马店文明网和中国文明网手机APP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您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您们致敬;时刻学习烈士的精神,发扬烈士的优良传统,为美丽的中国梦为努力工作……”大家有感而发,在网上纷纷留言,抒发自己对英烈的敬畏之情。

  4月3日上午,支队全体人员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聆听杨靖宇将军的故事,感受硝烟弥漫的年代英雄们的浴血奋战和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在杨靖宇将军的塑像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下午,全体人员在支队五楼电教室观看影片《步入辉煌》,影片介绍杨靖宇将军牺牲前八天和日本鬼子英勇战斗的故事,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都为杨靖宇将军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残忍的日本鬼子而愤慨。

  观影结束,大家积极发言,谈感触,都为今天祖国的强大而自豪。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