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地税局组织清明节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日,确山县地税局赴信阳新县许世友将军故居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凭吊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肃穆的许世友将军墓前,全体三鞠躬向长眠在这里的许世友将军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将军的故居,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学习许世友将军的英勇事迹,观看了当年革命前辈们珍贵的照片、使用过的武器,感受了革命先辈为解放全中国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地税干部,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严格按照该局党组的要求,紧紧围绕核心,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服务大局,继续前进。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革命先辈的精神思想武装自我,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积极工作努力奉献,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地税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