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8日,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帮扶单位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暨“小手拉大手”“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妇联为于楼小学送上了电子琴等教学器材,为近300名小朋友派送了节日礼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做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现在的于楼小学,教学楼重新粉刷了,操场也进行了硬化,并添置了新的体育器材和图书等,学生们更加热爱崭新的学习环境了,都表示要把自己的家园也打扮的干净整洁。”市妇联驻村工作队队员介绍。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小手拉大手”“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家和院净人美”为标准,旨在倡导家校联合,号召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庭院整治活动,和家长们齐动手,植树栽果、植绿种花,自觉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良好习惯,帮助孩子养成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