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市政协联合市企业家协会举办“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出席活动。

  当天,带着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浓浓关爱之情,郑玉林一行先后来到驿城区蚁蜂镇鲁湾小学、西平县蔡寨回族乡冯老庄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爱心企业老文家具有限公司给学校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文具、书包、办公桌椅等慰问品。

  活动中,郑玉林说,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人才振兴,人才的培养关键在学校、在老师。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留守儿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他们早日成才。同时,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广泛的学习兴趣,刻苦学习,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养成良好的品德修养,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做一位“追梦人”,也要做一位“圆梦人”,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成为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