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金色童年 欢乐六一”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期间,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举办幼儿画展、家长开放日、班级联欢等不同形式,为幼儿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幼儿画展内容丰富多彩,水彩笔画、油棒画、染纸画、剪纸画、刮画、折纸等五彩斑斓的作品把幼儿园的走廊、长廊、墙面点缀的熠熠生辉,吸引了广大家长和孩子驻足观看。

  家长开放日是家长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了解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窗口,是一项家长和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活动。寓教于乐的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学期汇报表演给孩子们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获得家长的阵阵掌声;亲子游戏《揪尾巴》《踩气球》等,更把班级气氛推到高潮,孩子们在与家长互动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在班级联欢活动中,孩子们劲头十足,尽情的欢笑、与歌唱。大班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水果派对”盛宴;中班的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party;小班孩子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留下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在活动结束时,幼儿园为每位幼儿准备了一件爱心T恤作为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