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大机关开展端午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13日下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汝南县人大组织志愿者前往梁祝镇两所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粽子、鸡蛋、白糖、香油等爱心礼品,为敬老院老人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老人们思念自己亲人,也想与家人共度佳节的同时,此刻志愿者们就是他们的家人,一声“大娘大爷”、“大哥大姐”,早已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的关系。礼品送到他们手中,传递着爱的温暖的同时,更多的是爱的关怀。有的志愿者与他们话家常,有的志愿者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敬老院的上空时不时回荡着志愿者和老人的笑声。

  此次志愿活动,让县人大志愿者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公共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安康的晚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