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邂逅父亲节 双节巧遇“爱”深藏
发表时间:2018-06-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17日,驻马店市颐康阳光养老中心音乐萦绕、歌声飞扬,来自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及住在养老中心的老人的子女,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父亲节,并举办了“端午节邂逅父亲节,双节巧遇‘爱’深藏”活动。

  当日上午9时,颐康阳光养老中心爱心涌动、气氛热烈,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息。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子女小心翼翼地将行走不便的老人搀扶到活动中心,和他们亲切交谈。

  市夕阳红老年公益文化队为老人们献上扇子舞,豫剧《打金枝》、《卷席筒》等节目。老人正在欣赏节目时,一家爱心企业为当日过生日的老人定制的蛋糕被推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吹蜡烛,并祝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颐康阳光养老中心执行总监康金明说:“父亲也许并不高大,但他们带给我们的安全感是无可替代的。今天举办此活动就是让我们用行动来报答父母对我们的付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