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开展迎“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 汝南县罗店镇精心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让困难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

  及早谋划。制定下发了《罗店镇开展迎“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通知》,确定了专人具体抓落实,统一了慰问时间和走访形式,走访慰问要深入细致,既要下基层、进家门,还要心连心、解难题。

  突出帮扶。以抓党建促脱贫为抓手,建立困难党员档案,根据困难党员实际情况制定结对帮扶计划,通过支部结对、个人帮扶等方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发展难题,确保关怀帮扶“一对一、帮到底”。

  注重实效。组织镇村干部采取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充分听取党员群众在如何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并征求他们对全镇工作的意见建议等。目前,该镇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4人,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8000余元,征求意见31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