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教体系统举行迎七一文艺会演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7日上午,驿城区教体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文艺会演在市四中南校区礼堂举行。

会演现场。

  会演在大合唱《十送红军》中拉开帷幕。《跟着党》、《信仰》、《报答》唱出了驿城教育人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奋力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乐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慈祥的母亲》把发自肺腑的赞歌唱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给伟大的祖国母亲;《我宣誓》、《我们走在大道上》、《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志存高远,不畏艰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决心与信心。一首首昂扬的红色歌曲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会演是驿城区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驿城区教体系统在区教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发扬驿城教育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全力开创驿城教育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九十七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