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抗日将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让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增强党员意识。

  在杨靖宇将军雕像前,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在一个个陈列室里,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抗日将领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心情无比激动,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历史和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