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同时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支部建设,6月25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市委党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活动。

  活动首先是全体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由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随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最后,活动在集体合唱《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党校《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驻校文〔2018〕26号)精神的具体形式,活动进展顺利,成效十分显著。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唱国歌、国际歌,学新思想,重温入党誓词,于潜移默化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在增强支部活力,增进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推进支部建设等方面产生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