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平舆县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书画展在该县会议中心一楼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收到作品近百幅,受展览场地空间所限,此次展出68幅。这些作品既体现了书画艺术性,又表达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烈感情和实现中国梦的热切期盼。参展作品不但讴歌了业绩,而且展示了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平舆家乡好的主旋律。

  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书画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题材,也激发了无尽的艺术创作灵感。该县广大文艺工作者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诉诸笔端,形成了形式多样、笔精墨妙的艺术作品。

  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会再接再厉,更有建树,多深入生活,多挖掘素材,持续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奋发创作出弘扬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争取为该县文艺事业繁荣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