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上党课等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郑玉林以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活动。

  王秋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背景和意义、创先争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和干部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大家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创先争优的理念,才能彰显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市政协机关形成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政协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