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柏苑街道系列活动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2018年7月1日上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由街道机关全体党员、所辖二十四个党支部、十三个社区优秀党员干部近三百人参加的庆“七一”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78名优秀基层共产党员。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董建平带领广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表彰大会结束后,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为街道所有共产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进一步树立了典型,鼓励了先进,传递了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正能量”,为推进柏苑街道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