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法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带领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中,高健一行人分别与县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有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充分肯定了县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在支持法院工作、维护西平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并围绕涉军维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警民鱼水关系,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警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西平县法院以拥军的实际行动送上对人民军队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加深了军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同时也使干警再次亲身感受和体会了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增强了争先创优意识和作风纪律观念。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