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庆“八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8-08-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身感受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培养干警爱国拥军优良作风,7月27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某部队开展“进军营、学军史”暨庆祝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军旅生活,增强干警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军民团结。

  进入驻地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代表驻马店市检察机关向部队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送去了投影设备等慰问品,把“实在”送到士兵手中、把温暖送进士兵心里。

  随后,特种训练营政治教导员袁江伟给大家上了一堂令人振奋的分享课,通过生动详细的讲解,带领检察干警走进猛虎劲营,感受特战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警浓厚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在该部驻地,党员干警们还观看了士兵训练表演,战士们动作熟练,配合默契,行动迅速,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党员干警参观了特警士兵宿舍,看着那整齐划一的“豆腐块”和干净整洁的寝室大家都由衷赞叹。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悟拥军思想、推动作风建设的教育课。活动中,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特警官兵保家卫国的豪情,勇敢坚毅的品质,一锤定音的魄力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检察院作为一支半军事化的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开展让检察官进军营的活动,使检察干警接受军营文化的洗礼,感受特种兵精神,增强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锤炼了党性,为打造驻检铁军提供了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