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8-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8年8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副调研员王慧杰出席会议,人事科、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局系统4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

  会上,退役军人分别介绍了自己退役前后的工作经历,崔剑峰等五名退役军人就如何进一步弘扬军人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做好时代先锋作了发言,同时就如何落实好军人待遇,关心军人向局党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慰问,肯定了成绩和贡献,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作用,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魂”精神;二是希望退役军人能加强财政业务的学习,切实做到爱岗敬业;三是希望退役军人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切实做到自强不息。同时,局党组要发挥好作用,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将退役军人安排到合适的岗位,切实发挥退役军人的长处;要切实关心退役军人的成长,对退役军人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门培训;要积极落实好我局退役军人的各项待遇,生活中给予关心,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诉求,开展好退役军人与其他干部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