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乡村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6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住房管理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联系驻马店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上蔡县大路李乡谢堂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们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校长和老师们对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驻村第一书记受市住房管理中心领导的委托,对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师德和自身素质,做到潜心研究、用心育人,培育出更多的社会栋梁之才。

  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教育是培育人才、推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根本性事业,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投入大量资金,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关爱尊重人民教师,促进了我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这次慰问活动,他们为老师们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使老师们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