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籍新娘从台湾回娘家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情是家乡浓,月是故乡明。昨日下午,由市台办、市台联组织的2018年驻马店籍大陆新娘“中秋月圆回娘家”座谈会在爱克国际酒店举行。回乡探亲的“大陆新娘”代表、在我市的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中秋。

代表们合影留念。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新友、省台办交流处副处长王小洁、省台办交流处干部秦卫士出席座谈会。连续七年举办“中秋月圆回娘家”活动已成为我市对台工作的亮点与名片,受到了国台办、全国台联、省台办、省台联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作为炎黄子孙的后代和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思念与我们隔海相望的同胞。实现祖国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代表马娜说。

  据了解,2013年,市台办、市台联在台湾成立了“驻马店籍大陆新娘联谊会”,受到广大台胞、台属的好评。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