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冠军回家过中秋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王教练,谢谢你,大老远来和我们一起过中秋佳节!”9月23日上午,22日回到家中的郭海霞在看到教练王文生突然出现在自己家中时,惊喜万分,激动地与王教练拥抱。

  在刚刚闭幕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西平县17岁女孩郭海霞一举摘得两枚金牌。9月23日,教练王文生、燕昀带着鲜花来到郭海霞家中,和郭海霞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中秋佳节如能陪在亲人身边,即使只是聊天、吃饭,也是一种享受。海霞夺得了两枚金牌,妈妈早早地准备月饼等美食等女儿回家。

  “海霞, 你是最棒的!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你了。在冲刺关头, 你一下子超了4个人,爷爷为你骄傲!”听说海霞载誉归来,海霞的亲戚朋友也都赶到海霞家里表示祝贺。

  “燕教练是我们学校最美的女教练,男生心中的女神。她像一位大姐姐,对我们的生活起居都照顾得无微不至!”海霞说,自己有时候出去训练,衣服带少了,就穿燕教练的。

  17岁,花一样的年纪。在家人眼中,海霞还是一位长不大的孩子。妈妈说,当时海霞正在读初二,正值叛逆期,是王教练发现到了海霞的特长,给了她展示才华的机会。

  “海霞一直都是最努力的。为了训练,她10个脚趾甲全部脱落,我看着都心疼,可她坚持住了!”王文生说,海霞是他招来的,看着她一步步成长真的很欣慰,也祝愿海霞在田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