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举行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为从小培养广大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感受传统文化精髓,国庆前夕,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浓浓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大班年级组开展了“祝福您,祖国妈妈”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欢聚在长廊上,在不同主题的装饰墙前,聆听老师的讲解,通过剪剪、画画、贴贴,了解祖国的地大物博、物产富饶,让“了不起的中国人”在孩子们的头脑中留下永恒的痕迹;中班年级组开展了“民族一家亲”系列活动,各民族的孩子穿上节日的盛装,跳着自己民族的舞蹈、弹着自己民族的器乐,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小班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通过认识国旗、欣赏漂亮民族服装、观看天安门前解放军的阅兵等,加强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幼儿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通过自己动手给国旗涂色,培养幼儿热爱祖国妈妈的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也为今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