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刘庄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值此祖国母亲诞辰69周年之际,开发区大刘庄学校于9月27日下午大课间时间在多媒体教室正式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此外,全校各中队积极开展班队会活动,各中队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旗的基本知识,让大家知道五星红旗上星星的含义。同学们神情严肃的用标准的少先队礼表达了对五星红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

  学生们通过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衷心祝愿,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栋梁,要不断努力奋进,争做一个讲文明、有道德、有理想的少先队员。

  学校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对国旗更加了解,对国旗更加热爱,对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会更加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自觉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69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