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9年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市直机关“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分别在广安大厦和广泰大厦举行。近50家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猜灯谜”活动。这次活动是驻马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丰富市直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而举办的。

 

 

  2月18日上午,广安大厦一楼大厅、广泰大厦一楼大厅及门厅早早地搭起了“灯谜链”,挂满了各式灯笼,色彩缤纷的灯谜把整个大厦点缀得分外漂亮。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一时间,人潮涌动,整个大厅在大红灯笼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热闹喜庆。虽然天气寒冷,雪花飞舞,但大家猜灯谜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灯谜链”中穿梭着。猜中谜语的干部职工喜出望外地领取了奖品并参加了幸运大转盘活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1个小时不到,“灯谜链”上的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了。

 

 

  此次共收集灯谜近千条,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法制、诚信、卫生保健、体育文化等大量反映时代特色的内容元素,与时俱进、生动有趣,以使干部职工在轻松快乐的猜谜活动中,进一步熟知和掌握有关时事内容。

 

  “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为市直单位干部职工营造了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体验到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热热闹闹欢庆元宵佳节。(刘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