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残联举行2019年元宵晚会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喜迎新春、欢度元宵,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8日下午,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了驻马店市残联2019年元宵晚会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梁海舵参加晚会。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祝福声中正式开始,张银良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全体干部职工致贺辞,并对新的一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开展给予新的美好希望。整个晚会活动中,有钢琴、集体舞、三句半、朗诵、小品、豫剧、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精彩纷呈。大家充满激情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分别播放了市博爱幼儿园、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精心制作的工作纪实短片,体现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最后,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合唱的《残联工作者之歌》中,大家用用掌声与欢呼声传递节日的祝福。 

  此次晚会活动,不仅展示了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更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了团结奋进、乐于奉献、扎实工作、积极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激励大家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创和谐残联美好的明天,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