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主题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国民间素有“观灯猜谜”的习俗为丰富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9日,市检察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闹元宵 猜灯谜”主题文化活动,市院机关干警、职工及家属子女160余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11

干警们猜灯迷

 

  主办部门早早地在现场挂起了活动条幅,并布置了170余条谜语,涵盖了成语典故、地名、人名、法律专业名词等,生动有趣,内容丰富,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一些红红的小灯笼点缀其间,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一个短短的启动仪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干警们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兴趣盎然。有的站在谜语面前苦思冥想,有的互相讨论交流,猜到谜底的同志自觉到领奖台前排队,每位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33

领取小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机关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同时也使干警们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从而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深厚底蕴进一步促进了干警职工与家属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检察机关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温暖与温情!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