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开展“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 健身比赛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气氛,3月8日下午,西平县卫健体委举行了“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健身比赛活动,大家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西平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带头参加各项比赛,为大家加油助威。

  健身比赛项目有呼啦圈、短跑接力、跳绳三项内容。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速度中掌握方法,在技巧中掌握平衡。赛场上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友谊、团结、进步的精神洋溢在整个赛场上空。

  经过近2个小时的赛程,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健身比赛的举办,让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户外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有效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辛劳在健身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团结在快乐中凝聚。同时,充分展示了卫健体委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锤炼了大家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坚定意志,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