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春水镇市场监督所开展315维权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倡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各行各业诚信守法经营,3月15日,泌阳县春水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镇文化广场举办大型咨询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消费维权咨询服务。

  

  活动中,执法人员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为消费者答疑释惑;向过往群众宣传发放《食品安全法》、《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网络购物需审慎理性消费防陷阱》、《警惕老年消费陷阱》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为居民们讲解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怎样理性选择保健食品等科普知识。并嘱咐要看清楚说明书上的生产厂家、地址、功效、成分、保质期等内容,不要贪占小便宜,轻信违法人员花哨的宣传,消费者要加强法律法规和商品知识的学习,增强识假辨假的能力,依法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个成熟理性的消费者,不让假冒伪劣商品有生存的土壤,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