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市委党校在焦竹园革命旧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焦竹园革命旧址、中共鄂豫边省委旧址、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学习了纪念馆内的红色文献,观看了战斗物品、宣传画、革命旧址等珍贵照片和文史资料,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鄂豫边区从党的创建到抗日战争爆发这一历史时期,坚强的共产党人为创建和发展鄂豫边区革命根据地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如图)。新老党员代表相继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发扬老一代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