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识,4月15日,在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实验小学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国旗下的演讲,进行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校党委书记常东亮做了动员讲话。

  同学们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日宣传片”,明白了国家“11种安全”,即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任何组织和个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以拨打12339电话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这次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们受到了很大启发,表示以后会多关注国家相关法律,在生活中做一个合法公民。积极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仅增长了广大师生的相关法律知识,了解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还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