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润泽童年 悦读幸福人生 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引导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努力营造全校师生良好读书氛围,激发师生的读书兴趣,让师生与好书作伴,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了以“阅读润泽童年 悦读幸福人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近日,在操场举行了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启动仪式。仪式上,学校负责人石如云进行了精彩致辞。之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经典诵读。

  在阅读经典名著的同时,同学们巧动双手,用小小的纸片绘制、裁剪出一枚枚精美、实用的书签,并在书签上写下了自己体会最深的读书格言,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以及座右铭等。

  各班围绕“阅读经典”为中心进行了一次板报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画风优良、词文优美的黑板报。

  以阅读长知识,以阅读增智慧,以阅读树理想,以阅读育人格,努力让每一位学生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力求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浓厚阅读氛围。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