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春节习俗,推进市机关事务系统文明单位创建活动。2020年1月19日,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级机关办公区9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中心班子成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为大家讲授了《春节的由来及传说》、《除夕的风俗》、《拜年的礼仪》等春节知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新红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有关春节的故事。刘新红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大家一定深入学习春节的内涵,了解有关春节的民俗文化和礼仪,传承和发扬好我们的传统文化。”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代表福气和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并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前拜年,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努力钻研业务、勇于创新,更加主动、高效、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进我中心后勤服务水平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