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1 欢乐过冬至”——驻马店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12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大家在冬至当天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移动公司工会开展了庆冬至包饺子活动,为大家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团结、温情”的节日氛围。

  为让大家吃上美味可口的饺子,员工厨房早早采购了新鲜的食材,并为大家准备各种口味的饺子陷。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评论着各自包的饺子,你看这个丑的饺子是他包的,这个长得好看的是我包的……餐厅内热闹非凡、笑声不断、“热”气融融。在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一排排独具风格的饺子摆满了一个个盘子,当一盘盘饺子端上餐桌,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天的寒意。

 

  此次活动,让员工在公司感受到家的温暖。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增进各部门的友谊,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创造了轻松愉悦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