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郭保刚、驻马店好人潘永锋夫妇:爱满中秋 关爱孤老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好人郭保刚、驻马店好人潘永锋夫妇、门庄小学副校长高海涛、刘阁办事处副主任焦威一起为刘阁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精心选购了月饼、苹果、香蕉、蛋黄派等食品,为了助力这里老年人疫情期间的防护,还特意购买了2000只医用口罩和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9月17号下午到刘阁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涂善珍潘永锋夫妻俩虽已年近七旬,但总想着为社会热心奉献,经常发动亲友一起做公益献爱心,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涂善珍潘永锋夫妻俩发动爱心友人多次捐款捐物,还及时给福利院和社区防疫卡点捐赠口罩、酒精、食品等紧缺物资。涂善珍夫妇在日常生活中就习惯为小区贫困户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贫困学生买衣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每逢节日涂善珍就体贴地给小区老人送来亲人般的慰问。

  

  中国好人郭保刚最近俩月特别忙,他在七月份远赴郑州和新乡洪灾一线抗洪抢险,捐款捐物购买抗洪救援物资亲自送达抗洪前线的受灾群众手中,郭保刚从灾情持续最严重的新乡市卫辉抗洪前线刚返回驻马店,恰遇驻马市发生疫情,他顾不上停歇,又立即奔波在核酸检测点和防控卡点的抗击疫情前线。

  高海涛是门庄小学副校长,作为一名乡村教师,他不仅爱岗敬业,更是倾注了对乡村学童的大爱,在工作之余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高海涛老师平时经常为困难学生和孤儿学生送去衣物和学习用品,他在疫情防控期间驰援抗疫前线三万只口罩。

  

  接过一箱箱送来的爱心物资,敬老院院长邵国栋握着潘永峰的手感动地说:“这里的许多老人属于五保户,您们不仅送来了丰厚的节日慰问品,更是给这些孤寡老人带来亲人般的温暖和爱心!”

  

  看望慰问过程中,他们一行详细了解了这些孤寡老人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随后,焦威带领潘永锋夫妇、郭保刚、高海涛一行参观了孤寡老人的生活环境。

  看着老人们品尝着香甜月饼时,脸上所绽放的幸福笑容,天中最美母亲涂善珍说:“我也是从小吃过苦的人,但是咱们都有一个家可以依靠,我们今天赶来看望这些孤寡老人,就是希望能给这里的老人们家一样的节日温暖。”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