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中秋佳节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7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携手河南省杨家将食品有限公司,前往中华红丝带家园,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致孤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学习在那里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志愿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给他们发放月饼,并耐心讲解了中秋节的一些知识和文化。

  孩子们一边吃月饼,一边饶有兴趣地听志愿者讲解,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志愿者们教会他们手指舞《月饼歌》,他们载歌载舞,异常兴奋,提前过上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中秋节。

  “感谢叔叔阿姨带来的月饼,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这个月饼非常甜,我和我的同学中秋节过得非常快乐!”中华红丝带家园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