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圆月满 情系中秋”—市总工会开展“广式月饼制作”周末公益课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9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家圆月满·情系中秋”2021年市总工会美生活·周末公益课-广式月饼制作公益活动,来自我市基层工会的近30名职工参加。

  市总工会邀请驻马店技师学院烹饪专业黄相淳老师来到文化宫教授职工朋友们“广式月饼制作”。黄老师采用了微视频+现场教学的方式,学员首先观看了广式月饼制作的微视频,了解广式月饼的制作过程和要领,老师现场把广式月饼的制作步骤分解,边示范制作边解说,与学员交流互动。

  学员兴致高涨,一边认真聆听老师讲解月饼制作步骤,一边动手跟着老师学习,大家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

  一起做月饼、尝月饼,教室里萦绕香甜的月饼气息,在这幸福的味道里,职工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