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1 吟月诵秋”——驻马店移动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为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争做新时代的学习者、践行者、传播者,9月18日下午,驻马店移动举办“幸福1+1 吟月诵秋”庆中秋活动。公司管理层、机关员工近百人参与活动,感受公司对员工的节日关爱。

  迎中秋第一环节是“畅谈中秋”和“吟诵中秋”,主要以中秋问题抢答与回忆节日两个环节组成。员工积极参与抢答,回答的又快又准。员工代表回忆分享了中秋坚守岗位的场景,5.17世界电信日营销火爆的场景,国庆节参加演讲比赛的场景等等,触动着每个移动人爱国、爱岗、爱家的情怀。

  迎中秋第二环节是关于“月”和“秋”的诗词PK赛,每个分会选派两组队员参赛,台上选手诗词涌现,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最后以淘汰形式分别对两组诗词冠军给予现场发奖。

  迎中秋第三环节是“有党有国”和“有月有圆”的歌曲联唱,分会之间合唱拉歌,你唱罢来我登场,歌声此起彼伏。国庆节即将到来,在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庄严起立,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雄壮有力的旋律中,坚定信念,展望未来。

  通过本次迎中秋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党员一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