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开展“中秋送祝福+平安中原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师傅,中秋节快乐!吃个月饼,祝您月圆人圆事事圆!”

  “美女,吃个苹果吧!祝您一路平安、心想事成!”

  这样的场景不断在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收费车道上演。

  9月21日中秋节当天,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端着香甜的月饼和苹果,以“中秋送祝福,平安中原行”为主题开展中秋节特色暖心服务,为过往司乘送上一份份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过往司乘在共享节日快乐的同时感受到中原高速人贴心、周到的服务,展示了中原高速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同时,为进一步延伸收费站节日服务内涵,为司乘创造优美、舒心的行车环境,驻马店分公司从通行环境、延伸服务和礼貌礼仪等入手,开展了“温馨服务 旅途有我”活动,进一步满足司乘人员美好出行需求。

  活动通过在收费广场设置服务台,摆放花卉盆景,为司乘提供开水、旅游线路图、行车指南、充电器及修车工具、提供周边旅游线路指南图等。同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及高速公路安全驾驶知识,呼吁司乘人员科学防疫、文明驾车、安全行车,杜绝不良驾驶习惯,降低事故风险,赢得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