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联合市大数据局开展“登高而上,感恩前行”大型重阳沉浸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又到九九重阳节,最重要的习俗就是登高祈福赏菊插茱萸了,可能无法有古人那样的闲情逸致,但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藏不住,藏不住。为此,市文明办联合市大数据局在“咱的驻马店”APP开展“登高而上,感恩前行”大型重阳沉浸式主题活动,线下无法登高,线上勇闯云霄,玩法简单,参与感强,祝福拉满,登顶有喜。

  步骤一:下载咱的驻马店APP(老用户可忽略此步骤)。

  步骤二:打开APP进入首页,点击“登高而上 感恩前行”轮播图,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如未找到建议下拉刷新即可查看)。

  步骤三:点击登高后,将带你线上游览驻马店的地标景点,从市区气象塔出发,途径蔡明园、天中柱、皇家驿站、老乐山嵖岈山、金顶山、天中山、铜山等地。

  步骤四:登到山顶即可放飞孔明灯,点击祈福,送上祝福,保存生成海报,即可分享至微信或朋友圈,为自己的父母及家中长辈送上重阳祝福,人们登高,望远,敬老,感恩……告别一个结束,开启一个起点,祝愿天下的老人,福寿安康,幸福永恒!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