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重阳节”前夕给百岁老人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工委书记张钊远和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靖、常务副会长张红霞、副会长孔明星、秘书长侯继杰及汝南县东起商贸有限公司(道圣康膜体验馆)总经理韩银东等一起来到老君庙镇共六位百岁老人送去了温暖。

  该县老君庙镇党工委书记张钊远和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靖分别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护理、就医等方面的需求,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老人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激动的连连说:“共产党亲,党的干部好,感谢志愿者和爱心商家的贴心与关爱!”

  通过开展这次重阳节关爱老人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又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朱晓吾 张红霞)




责任编辑:肖婷婷
×